杰宝快到妈咪怀里来

@丞穆 是小号
主产kjk和瓶邪,还会写一些来安插在同人里用的oc
oc不可以抄袭,商用
雷点:KQ、xz、辱华

不定期更新,欢迎点赞 评论 私信

【kjk】一些沉积了一年的脑洞

半年前我入坑kjk就已经很久了有个两年左右

 算的上磕kjk较早的一批吧?


是看着琅老师的文过来的,好像现在都是叫琅老师,我看的时候lofter名字是:轻敲方片J的音叉。又好像是叫缅因

好像是这个吧……太太一个人扛起了kjk的半壁江山,但因为发文都以图片形式所以有很多盗图搬文的,很恶心然后太太就退坑了……我笔记本里还存了一些但也不多,每每夜里想起只能自己一个人慢慢回味

在这里我先怀念一下老师,也希望老师能回来


当时坑里文就很少,但我很喜欢,看原著的时候就感觉到了……


有点跑题,继续讲啊

我就想贡献一份绵薄之力,就打算着写个关于kjk的色击症的文,但这个搁置了很久,也算不上搁置那段时间实际上真的很忙,就一直起稿改稿都不满意就荒废了。

我就反思自己为什么总这样,就总结出来了一些:

第一:我对kjk的掌握并不纯熟,不能一下子就能get两个人之间的交流互动会是什么样子

第二:文学素颜和积累不够,不能像上面提到的那个老师一样做到把文章写的行云流善(没有抄袭和走对方的道路的意思)

第三:对色击症也掌握的不好

第三条原因说了惭愧脸红,这个脑洞算我一时起兴但热度一直萦绕在胸膛。但色击症有关的文章我只看过不超10篇,也只是懂个大概。



所以我打算放弃这个色击症




但我还是想写kjk,想让更多人看到。

索性自己弄了个设定



「群体低几率传染性五感缺失综合症」,写出来花里胡哨的,但就是字面意思。。。

症状就是:如果暗恋一个人你的  五感(味,嗅,触,视,听)  有可能慢慢一个个消失,一开始的症状较轻,但到后来会越来越严重不表明心意做出"行动",最后会成为没有五感的行尸走肉


更具体的解释嘛……

就是

味觉一开始是尝不出酸甜苦辣到后来什么也尝不出来跟喝白开一样、嗅觉就是慢慢退化到后来的家里天然气也感觉不到(注意不是煤气天然气泄露是有浓烈的臭味的)触就是感知逐渐退化、视觉我认为最要命从分不清颜色到模糊不清再到失明、听觉就是从青年的耳聪目明到爆聋


以上就是「群体低几率传染性五感缺失综合症」


kjk我是一定不会放下的,也会去慢慢创作,成长的这段时间也希望同好们能指点和包容还不成器的我


kjk我只会写he不会写be最多写个oe

因为我对kjk的印象就是:这是激起我最原始性欲的事物,金杰对闻劭虔诚和糜烂真的很戳我。

简而言之,kjk在我xp上疯狂挥刀

这个想法可能还会加入oc角色,不会很多,肯定不会影响主cp

如果影响好会单独拿出来写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3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杰宝快到妈咪怀里来 | Powered by LOFTER